S.Zed.H

考完试…心累,翻到以前瞎逼逼的一段,不知道在写啥


我看见一道门,一道在月夜的怀抱中散发着淡淡微光的门。它的存在本身就如同月光一般朦胧而美好。门的外面是什么,是否也披上了月的薄纱,在这薄荷般清凉的空气中等待着误入仙境的凡人。我放轻脚步,试图像猫一般灵敏、像精灵一般轻盈、像晚风一般无声无息。


可我终究还是一个误入的凡人,哪怕我有一颗精灵的心。在门的面前,一切的言语显得苍白易碎,它无需像个人类一般仔细的打量你,你一靠近,它便知道一切。 我还是那个凡人。

我跌入门外的世界,耳边回荡着神秘的音节,门是永恒的守护者,它向我低语着古老的法则。我是凡人肉身,而水晶的心使我得以一窥月色下的世界。

评论

热度(4)